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泉州市区北迎宾大道 华大下穿隧道恢复通车

2019-01-16 09:02:43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1月16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张丽玉 尤惠艺)经过25天的紧张施工,市区北迎宾大道华侨大学下穿隧道的横截沟维修于1月15日全部完工,并恢复正常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经过维修后的华大下穿通道横截沟时,平整度良好,车行噪音问题得到极大改善,通道周边照明亮度合适,之前重型车辆经过横截沟时发出的碰撞声音不复存在。据悉,北迎宾大道交通量大,是泉州往来福州方向的主要通道,华大下穿隧道左右各有3条横截沟,之前因长期在重型车辆荷载作用下,出现了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设计单位为此重新设计,修复采用新工艺进行施工,其承载力更大,噪音也比较小,这样一来,过往车辆通行会更加平稳和安全。”泉州北迎宾大道拓宽改造指挥部工作人员说。

  此外,市公路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恢复通行后的华大下穿隧道设计最高时速为60公里,过往时请谨慎驾驶。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