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春节元宵期间 泉州公益性文艺演出好戏连台

2019-01-23 17:09:38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1月23日讯 (记者陈智勇)春节元宵期间,我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活动好戏连台,特别是正月初五到正月二十,中心市区每天均有演出活动,泉州南音、梨园戏、木偶戏、高甲戏等将轮番上演,同时还有泉州市2019元宵音乐会助阵。

  2月1日晚7时30分,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南音艺苑献演南音专场,欢迎新老弦友到场欣赏。2月15日、16日、17日、22日、24日的晚上,泉州南音艺苑均有南音专场演出。

  2月9日、10日、12日、14日、16日、17日、19日、21日的下午4时,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将在中心市区通政巷24号泉州嘉礼馆接连献演多场木偶折子戏。此外,2月16日晚7时,该中心还将在泉州木偶剧院小剧场献演《古艺新姿活傀儡》,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传承千年的提线木偶艺术。

  梨园戏元宵演出季亮点多多,经典传统剧目和创新作品将纷纷亮相。2月13日晚7时30分,大家耳熟能详的梨园戏《陈三五娘》将在中心市区梨园古典剧院上演。紧接着,2月14日、15日、16日、17日、22日的晚上7时30分,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将分别献演梨园戏《李亚仙》《丁兰刻木》《苏秦》《传统折子戏专场》《太后贺寿》等,精彩不断。

  2月18日晚上7时30分,泉州歌舞剧团和泉州交响乐团将携手在泉州影剧院献上泉州市2019元宵音乐会,届时中外名曲将同台奏响。

  2月19日、20日的晚上7时,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市高甲剧场连演两场高甲戏《浮海孤臣》,该剧为创新作品,深受新老戏迷们喜爱。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