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泉州市启用新式横版营业执照

2019-03-04 15:07:07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3月2日讯 (记者郭雅莹)营业执照改成横版啦!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启用新版营业执照的通知》,从3月1日起,新设立、变更登记及补发营业执照的各类市场主体将领取到新式横版营业执照。昨日上午,经过调试,丰泽区市场监管局颁发了首批新式横版营业执照。

在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工作人员领取新版营业执照。(陈起拓 摄)

    在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工作人员领取新版营业执照。(陈起拓 摄)

    “新款的横版营业执照与旧款竖版相比,增加了二维码功能,市民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直接查询该市场主体的公示信息,了解市场主体情况。”丰泽区市场监管局注册股股长康惠蓉介绍,“领取新版纸质营业执照的市场主体还可以同步生成新版的电子营业执照并存入电子营业执照库,我们鼓励市场主体下载并使用电子营业执照。”

    新款营业执照“上线”,旧版营业执照还能用吗?“当然可以。接下去我们将按照申请人自愿和依申请原则,有序推进换照工作。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以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康惠蓉说。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