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汽油、柴油价格不调整

2019-03-15 17:51: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安蓓)在连续四次上调后,汽油、柴油价格终于停下上涨的步伐。国家发展改革委14日称,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本次汽油、柴油价格不调整。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自2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3月14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2月2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油、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这位负责人表示,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保持基本稳定。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若无新的突发因素,短期国际油价将在当前水平维持区间波动。后期需重点关注美国对委内瑞拉、伊朗的制裁,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执行情况等。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