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雨水暂歇 气温回升

2019-03-26 09:04:08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3月26日讯 (记者游怡冰)春天的天气变幻在昨天展示得淋漓尽致,上午我市还普降小到中雨,从午后起雨势渐止,转为阴间多云的天气,太阳还时不时地露个脸。

  昨日气温也有明显回升,午后我市绝大多数乡镇的最高气温基本都突破20℃,在22℃左右,这也标志着从上周五开始影响我市的冷空气进入了尾声。预计未来两天,我市将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气温方面将会有明显回升,最高温有望在28日达到27℃左右,气温适宜,有利于春耕春播。

  雨水暂歇,农业部门建议利用晴好天气及时整地,精选良种,购买化肥,整修农机具;设施棚室及时调节棚内温湿度,保证作物正常生长;仓储粮食及时通风,预防捂霉。

  市民也得抓紧这两天的时间洗洗刷刷,预计29日雨水又将到来。同时,虽然气温回升,但昼夜温差仍较大,早晚依旧较凉,市民须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