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图片欣赏

这份福气有分量!泉州天后宫为鲤城送来4000斤大米!

2020-02-21 15:42:57 来源:鲤城微事

  2月19日下午,泉州天后宫文物保护管理处工作人员来到鲤城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捐赠4000斤“平安米”以及寓意“一生平安”福袋给鲤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今年2月上旬,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倡议下,泉州天后宫积极开展“抗疫情、送平安”慰问活动,陆续将2.8万斤泉·澎“乞龟”平安米发放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民警、基层工作人员以及村、社区困难群众,并赠送一批泉州天后宫主题福袋、Q版妈祖钥匙扣、卡包等文创产品。

  19日下午,在鲤城区“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社会爱心人士(单位)捐赠仪式上,泉州天后宫捐赠了4000斤“平安米”,还准备了1000份天后宫主题文创产品,送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仪式现场,副区长张刺治代表鲤城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向泉州天后宫送上感谢信,称赞此举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大爱精神,体现了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并表示将及时把捐赠物资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中。

  泉州天后宫文物保护管理处负责人黄泽阳表示,希望通过“抗疫情、送平安”活动,向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民警、基层工作人员表达慰问之意,共同祈福,期盼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消除、民众身体安康。

  截至2月19日,鲤城全区累计接受社会各界认捐711.52万元及各类急需防疫物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